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亲手绣锦旗感谢警官助人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新疆兵团农五师84团职工刘某将一面亲手绣绣制的锦旗送到了新疆博州边防支队伯力克特边防派出所,感谢警官帮助找回走失的女儿。
     4月3时14时,40分,派出所接到辖区刘某报警称“女儿走失,找不到就不活了”,派出所警官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10时30分许,刘某的女儿赵婷(3岁)在家门口玩耍。11时10分,其发现女儿不见了,经过近5个小时的寻找,仍然杳无音讯。得知此情况后,派出所警官立即扩大范围进行找寻,但也没有丝毫线索,遂即与驻地广播站、电视台协调寻找丢失儿童,走失儿童消息迅速传开。19时50分,民警在走访辖区群众时有居民反映在81团七区发现一名穿黄色衣服的儿童与广播所描述的走失儿童体貌特征相符。获得此线索后,警官立即与刘某一同赶往寻找,终于在一个商店内发现该儿童。走失儿童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来源:中广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