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乱针绣、留青竹刻培训班在华夏艺博园开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华夏工艺美术产业博览园、薛家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站、常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常州市工艺美术研究所、徐秉言刻艺雕塑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乱针绣、留青竹刻培训班在华夏艺博园举行开班仪式,共招收学员100多人。

  去年8月1日,新北区巾帼创业实践基地挂牌暨第一期乱针绣培训在华夏艺博园举行,首批30多位学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已有部分优秀的学员被常州市工艺美术研究所录用为正式员工。据华夏艺博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指出,通过开设乱针绣、留青竹刻培训班,不仅能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满足艺术爱好者学习传统民间工艺的愿望,而且也能培养更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进一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实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经济发展的多方共赢。

来源:常州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