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亲手绣鞋垫送偶像 女篮队员用拥抱感谢灾区学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女篮今天上午走访了通州树人学校,看望了在这里已经生活了一年的来自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学生。同学们亲手制作了写有女篮队员名字的海报,还绣了很多鞋垫送给这些大姐姐,让队员们非常感动。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几十名穿着藏族服饰的学生早已迎候在这里。同学们手里举着十几张亲手画的海报,仔细一看,每张海报上都写着一位球员或教练的名字。其中关馨的名字最有创意,白色的海报纸上只写着一个“关”字,一开始大家还没看懂,还是关馨自己看出来了,原来这个“关”字写在了一个大大的红心上,用“心”代替了“馨”。

  随后,队员们被逐一“分配”给举着她们名字的学生,由这些学生带她们逛校园、参观宿舍。在教学楼里,队员们兴奋地坐在同学们的课桌前,重温学生时代的感觉。球队里最小的高颂被学生们叫成“阿姨”非常不习惯,问了学生们的年龄,其实自己才比他们大4、5岁而已。“我就是长得比他们高而已嘛,其实年纪还真差不多,我都想在这上学了。”

  最后,同学们拉着队员们的手一起挑起了锅庄舞,张伟、马增玉等人学得最快,一招一式像模样样的。临走之前,同学们把自己亲手绣的鞋垫送给了这些女篮大姐姐们,队员们拿着鞋垫感动不已,纪妍妍告诉送给自己鞋垫的小女孩,“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的,谢谢你!”说完还拿出小本子让这些学生给自己签名留念。

  在学校门口,女篮队员和这些学生们热情拥抱,合影留念。学生们齐声喊出了:“女篮必胜!”

来源:华奥星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