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母亲夜绣爱心羌绣 感谢上海好心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孩子实在太可爱了! ”晨报特派记者张源说,自己和小新川特别有缘,他特别喜欢这个只会说“谢谢”的北川宝宝。得知小新川父亲在地震中遇难,母子俩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张源很难过。 4月22日采访了这对母子后,他立刻给报社打电话,汇报小新川的病情,希望尽快让晨报读者了解这件事。

  昨天,张源和志愿者小黄在四川当地也行动起来,为小新川寻找就近治疗的机会。通过努力,他们联系到成都龙泉医院。院方很重视,立即让小新川尽快到成都治疗。于是,张源包了一辆车,让小新川母子、小新川的小姨和志愿者小黄从绵阳出发,两个小时后到达成都。

  这是小新川第一次出远门,他特别兴奋,手指着窗外,不停地咿咿呀呀地说话,累了才倒在妈妈贾晓玲怀里睡了一觉。龙泉医院的党委书记和刚下手术台的主治医生一直在等他们,见面后很快为小新川做了全面检查,诊断结果和绵阳方面一样,小新川腹股两侧有斜疝,治疗已延误太久,需要尽快动手术。院方决定,今天上午8点半安排小新川第一个做手术。为省钱,妈妈贾晓玲想住10元钱的病房,但为了让小新川休息好,张源最终说服了她,让孩子住50元的病房。

  好心人的帮助,让贾晓玲激动得说不出话,她一边流泪一边说“谢谢”。平静了些,她拿出前天夜里与妹妹连夜赶制的一份礼物――一颗“红心”,告诉张源,羌绣是他们羌族最有特色的工艺品,托晨报记者将这颗大大的“爱心”带回上海,送给晨报爱心读者。

来源:新闻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