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爱心义卖助灾区绣娘重建家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深圳市慈善总会、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助中心、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以下简称“中丝园”)联合举办的阿坝州羌绣爱心之旅,在第五届文博会中丝园分会场拉开帷幕。来自四川阿坝州的11名羌族绣娘现场上演羌绣绝技大传授、羌绣文化艺术精彩表演、羌绣技艺自绣体验等,并举行羌绣精品爱心义卖、爱心助灾区绣娘重建家园、共同保护和传承羌绣文化等系列活动。
      
    堪称“中国丝绸文化大观园”的中丝园,位于深圳龙岗区南岭村,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荟萃了旅游工艺品、礼品、保健品、化妆品、家纺、服装、服饰、面辅料、棉、麻、天然竹纤维环保产品等。中丝园依托中国丝绸产业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以丝绸文化为载体,以产业创意为理念,全方位展示丝绸锦缎制品及其衍生品,打造中国优质丝绸品牌和优秀丝绸企业的最佳服务平台。全面落成后的中丝园将成为具备各项综合功能的国内唯一高档丝绸与刺绣制品及其延伸产品的产业集群。
      
    缤纷五月,中丝园首期正式运营,中国丝绸正在产业振兴道路上不断迈进。据了解,为了保证集群品牌的高端性,目前签约进驻中丝园的都是知名丝绸企业或品牌,如丝丽、凯喜雅、丝绸之路、江苏顺艺丝绸等。
      
    据中丝园负责人介绍,文博会期间,中丝园精心筹划了10余场“丝绸之路”文化展演、“丝绸与人类文明”高峰论坛、染织绣文化精品展演、羌绣精品爱心义卖、中丝园吉祥物征集设计大奖赛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中华民族五千年丝绸文化的奢华魅力,让参观者在浓郁的丝绸文化气息中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来源:www.ccdy.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