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意媒讽AC米兰无能 加秃连夜为国米绣冠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对国际米兰球迷来说是个节日,他们夺得了历史上第17个冠军。而同城死敌AC米兰却开心不起来,因为他们本赛季不仅颗粒无收,而其还因为在客场输球亲手将蓝黑军团提前3轮送上了冠军宝座。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也不忘拿此事来调侃一下失意的AC米兰。

  《米兰体育报》第10版,刊登了漫画家马里尼的作品,图的下方是乌迪内斯-米兰的字样,中央是一部缝纫机,穿着白色背心的加利亚尼正在连夜赶活,原来他正在给国际米兰的蓝黑色球衣绣“星星”,表示蓝黑军团又多了一个冠军。

  这幅漫画的用意很明显,嘲讽AC米兰不争气,输给乌迪内斯,亲手把冠军奖杯提前3轮送给了国际米兰。如果从更深一层的意思来说,红黑军团这个赛季原本是夺冠大热门,但是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对俱乐部的投资不够而且管理糟糕,这才导致了国际米兰一骑绝尘的局面出现。

  不过相比某些国际米兰球迷的嘲讽,《米兰体育报》还算客气的。昨天梅阿查的夺冠庆典上,一个醒目的横幅写着“3 Televisioni 3 Palloni 12 Rigori Ma....siro titoli(3个电视台,3个金球,12个点球,但是0个冠军,其中圣西罗的“siro”和意语中的“零”是谐音)”。

  而AC米兰的两位巨头也难逃被羞辱的命运,有一位身穿蓝黑箭条衫的国米球迷头戴贝卢斯科尼的面具,额头上写着“零冠军”,还有球迷打出的横幅是“Galliani cambia canale(加利亚尼换频道吧)”,还有球迷举着印有“0”号的红黑色球衣亮相。

来源:网易体育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