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羌绣作品 新光天地开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羌绣作品 新光天地开展

    在"5.12"地震一周年的日子里,记者在新光天地看到近百幅来自四川阿坝州羌族羌绣作品正在这里展出。记者了解到,此次羌绣作品展,是新光天地联合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支持的阿坝州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中心共同举办的。

  展览通过羌族绣娘现场表演绣花技艺及绣品展示的形式,为人们展现羌族民间艺术的精粹,“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私人珍藏的部分绣品一同参与此次展览。另据了解,新光天地已购入近千件时尚精致的羌绣产品,预计将作为新光天地消费积分的回馈赠礼。展览现场,两位来自四川阿坝州的羌族绣娘,将希望、感激、对震后家园重建的期盼、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融入现场制作的绣品中,引来逛店的客人频频驻足观看。

  据悉,通过壹基金支持的阿坝州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中心,借新光天地的平台,令公众对“羌绣”进一步了解并产生全新的认识,让纯朴的羌族民风走出羌寨,让这一民族文化遗产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帮扶和支持是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