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淳化刺绣“绣”出乡村旅游新特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淳化县凭借乡村旅游优势和特色,充分发挥刺绣传统文化资源和淳化山水资源,精心做好刺绣、剪纸带动起来的就业、增收这篇民生文章。
    为做大做强手工艺制作这块蛋糕,该县在城关镇柳沟村成立了首个妇女手工艺协会。该村协会一帮人利用农闲,制作各类工艺品,年人均收入3000多元。
    以柳沟村剪纸、刺绣为代表的手工艺制作,成为该县群众致富的新途径。协会会长姚仿群筹措资金,建立了一个家庭展室,向前来参观旅游的人展出剪纸、刺绣工艺品80多种,还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先后有广州、西安等地客商前来购销他们的手工艺制品。目前,该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已发展会员120多名,逐步向全县辐射。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