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珠绣串出新商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文:珠绣串出新商机
图文:珠绣串出新商机
             近日,在孝昌县卫店镇一家经营婚纱、晚礼服珠绣编织品的加工厂内,返乡农民赵兰华正飞针走线(左图)。去年底,为降低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赵兰华通过“无墙工厂”降低经营成本来增强产品竞争力。该厂面向社会培训珠绣编织技术人员,并让她们领材料回家加工,珠绣在乡镇街头、农户家中随处可见(下图)。目前,该厂与一家广东外贸公司和省内10多家服装企业签下了大量订单,也解决了附近及邻乡的1000余名妇女就业。(记者周立新 通讯员段富章摄)

  □主持人语

  “无墙工厂”可借鉴

  这种“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方式被农民形象地称为“无墙工厂”,厂内的“兼职工人”不出门、不离乡,学到手艺,还赚到了钱。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一就业方式可以为城市借鉴,成为城区、社区就业人群的创业服务基地。

  ——余俐

来源:湖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