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56个民族3万儿童快乐游园 六一同绣国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五十六个民族的少先队员同绣一面国旗,数千儿童共同为祖国生日送上祝福,“绿色银行”现场征集孩子们的环保智慧……今天上午,在中山公园举办的首都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游园会成了孩子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课堂,体验科技魅力、尽情施展创意才能的乐园,全市3万余名少年儿童快乐游园,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记者上午在中山公园看到,五色土设立的红领巾魅力文化展示区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淹没,“祖国生日我祝福”红领巾祝福墙前围满了孩子,他们用稚嫩的笔体在红色心形国旗祝福卡上写下了“祖国妈妈永远年轻”、“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等祝福,随后踮起脚尖郑重地将祝福卡贴到祝福墙上……祝福墙边一面巨大的国旗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全市的少年儿童代表和来自全国身着五十六个民族服装的少先队员手捻黄色和红色丝线,一针一线仔细地绣着国旗。记者了解到,今后这面国旗还将在各区县中小学传递,国庆前夕由全市少先队员共同绣制完成。

  此外,在游园会的生活体验区、陶艺互动体验区、快乐科学区、健康教育区、游戏娱乐区等区域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在工作人员手把手的示范下,孩子们现场使用专用工具做豆腐、磨豆浆、刻剪纸、粘风筝,同时加工出形态各异的花瓶、茶壶碗等陶艺作品,体验劳动的快乐。

来源:北京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