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新疆举行“祖国在我心中 同绣一面国旗”主题队日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祖国在我心中 同绣一面国旗”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现场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符强和学生们在一起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

    天山网讯(记者赵军摄影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6月1日上午,“祖国在我心中 同绣一面国旗”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符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靳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尤甫·铁衣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可让、自治区团委党组书记隋霞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团委、少工委组织,参加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有1000多名。活动主题是“歌唱祖国庆六一”,由升国旗仪式和党、团、队代表同绣一面国旗两个阶段组成。活动以知国旗、爱国旗教育为切入点,用“同绣一面国旗”的形式,引导少先队员了解国旗、了解国旗法、了解悬挂国旗的象征意义,切实感受伟大祖国6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爱党、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始终坚持把个人的成长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在“同绣一面国旗”阶段,6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献词,表达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符强带领少先队员,为国旗绣出了第一针,启动了在全疆范围内党、团、队“同绣一面国旗”活动。这面国旗将在全疆210万名少先队员中传递、绣制,国庆节前夕回到自治区少工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靳诺表达了对全区各族少年儿童节日的祝福和对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少先队工作者的慰问。靳诺希望全区各族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希望各级党委、各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少先队事业,积极营造适合少先队员发展的外部环境。

    活动在全体少先队员“准备着,为共产主义而奋斗!”、“时刻准备着!”的嘹亮呼号中结束。

 

[NextPage]

 

敬礼的学生们

欢乐的学生们

来源:天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