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苏蜀两地绣娘联手振兴蜀绣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江苏省文化厅获悉,近日,“苏蜀绣娘手拉手活动培训基地”成立,两地绣娘将联手振兴蜀绣产业。

    据悉,虽然同为四大名绣,但蜀绣的知名度和产
业化一直不如苏绣、湘绣及粤绣。此次“苏绣名镇”苏州市镇湖街道将与“蜀绣之乡”四川省郫县安靖镇结成姐妹城镇,苏州市镇湖刺绣协会与郫县工商联蜀绣产业商会共建友好协会,分别在苏州市高新区镇湖街道和成都市郫县安靖镇建立2个刺绣培训基地,镇湖街道的10个刺绣绣庄还将结对帮扶100名蜀绣绣娘。

   据介绍,此次培训基地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苏绣的产业优势和影响,搭建苏蜀绣娘牵手发展平台,帮助培养蜀绣妇女人才,共同振兴蜀绣产业,同时带动四川成都的失地失业妇女和地震灾区的妇女姐妹实现创业致富。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