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法网时尚进化论之衬裤篇 埃弗特内裤绣字警告偷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95年法网,桑切斯给网球衬裤带来了新的意义,她在衬裤上绣了一对网球拍。
  法网时尚演进多年,无论是网球裙、网球衫、还是网球裤都经历了天差地别的发展。除此之外,在网球运动员的战斗装备中,还有一个配备很容易让人忽视,那就是女球员们的衬裤。由于网球的运动量很大,为了防止选择裙装的球员走光,衬裤显然已成为了大家必不可少的配置。以下即为法网时尚进化论之衬裤篇:

  1.桑切斯

  1995年法网,桑切斯给网球衬裤带来了新的意义。虽然是在战袍中最为私密的地方,但她依然在衬裤上绣了一对网球拍,足见其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1997年法网,皮尔斯身披一件黑白连衣裙,大风却吹起了她的裙摆,露出了黑色衬裤。

  2.皮尔斯 1997年法网,皮尔斯身披一件黑白色连衣裙。而不识相的大风却吹起了她斑马线般的裙摆,露出了她黑色的衬裤。

 

[NextPage]

 

1979年法网,埃弗特在衬裤内写上了几个字:“看清楚了”,引申义“给我小心点”。

  3.埃弗特 1979年法网,对于那些等着看她裙角飞扬的人们,埃弗特在衬裤内写上了这几个字:“看清楚了”,引申义为“给我小心点”,相当诙谐。

 

1971年法网,古拉岗(左)、宝瑞(中)以及戈勒(右)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白色衬裤。

  4.古拉岗、宝瑞和戈勒 1971年法网,古拉岗(左)、宝瑞(中)以及戈勒(右)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白色衬裤。当时的衬裤设计还比较简单,运动功能性也不够强。

 

[NextPage]

 

库娃深谙“时尚那些事”,1999年法网,她选择了一件与网球裙颜色一致的黄色衬裤。

  5.库尔尼科娃 库娃总是深谙“时尚那些事”,因此在1999年法网,她特地选择了一件与网球裙颜色一致的黄色衬裤,这可谓是为最保险的搭配。

2004年的罗兰·加洛斯,莎娃在外面穿着一件粉色的、带有芭蕾蓬蓬裙的网球服。

  6.莎拉波娃 2004年的罗兰·加洛斯,莎娃在外面穿着一件粉色的、带有芭蕾蓬蓬裙的网球服,颇具女性气质。不过,她却在里面搭配了一件黄色的简单衬裤,设计非常偏向男性化。

1993年法网,费尔南德斯更加偏爱镶褶边的可爱衬裤。

  7.费尔南德斯 1993年法网,费尔南德斯更加偏爱镶褶边的可爱衬裤。

来源:体坛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