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哈洽会满绣艺人现场演示齐市旅游合作收获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第二十届哈洽会上,齐齐哈尔市旅游展团成功地推介了鹤城的旅游资源,获得新收获。

  此次哈洽会,齐齐哈尔市旅游界不仅在黑龙江旅游展台上组织企业宣传展示,在齐齐哈尔市形象展区里,“生态旅游胜地”系列展示、齐齐哈尔旅游惠民行动的大幅宣传图片,都成为主题展示的亮点。在省旅游商品、纪念品的展示上,这个市除带来品种丰富的旅游商品,还把相纸刻画艺术家、满绣艺人请来做现场演示,艺人的刻刀上下翻飞,刺绣穿针引线,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齐齐哈尔市依托哈洽会,以大项目招徕大投资。宋城集团与昂昂溪区政府签订20亿元的昂昂溪俄罗斯风情小镇开发建设框架协议;黑龙江万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开发尼尔基斯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

  在本届哈洽会上齐齐哈尔市旅游局与湖北省黄冈市旅游局签订《两市旅游友好合作协议》,从游客互换、信息互通以及在旅游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一致。

来源:黑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