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东四社区民居开展绣红旗接力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东城区“绣爱国旗抒爱国情”暨“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和谐在东四”活动在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举行。来自东四社区的老党员、青年团员、企业职工、社区工作者、城市志愿者和许多普普通通的居民群众一同聚集到这里,你一针我一线地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大红的地毯上一字排开着国旗、党旗、军旗、团旗、奥运五环旗和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区旗共6副绣补支架,来自社区的6位“巧娘”分别指导着前来参与绣红旗的干部群众。据悉活动结束后,这6面旗帜还将在东四地区机关、企业、社区、学校、部队及“两新”经济组织中进行传递,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用一针一线、手手相传绣出的6面国旗,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当天,“和谐在东四”先进人物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活动将在街道评选出“好邻居”、“精品楼门院”、“文艺之花”、“健康之星”等12个类别的先进人物,反映首都北京和东城的时代变迁,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深刻感受身边所发生巨大变化的同时,积极向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到“助人为乐”、“文明礼仪”、“社区治安”、“环境治理”等“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行动中来,从身边小事、点滴细节做起,努力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的自觉行动。

来源:北京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