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双花鞋垫送给安徽来的好医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年痛苦一朝解除

  “陈医生医术高明,不仅确诊了我的病,而且让我的病有了很大好转。”7月30日,松潘县下八寨乡血洛村村民杜成秀来县医院拿药。杜成秀称赞的陈医生叫陈大年,是安徽省对口支援松潘医疗队的专家。

  今年4月21日上午,是陈大年医生上专家门诊的时间。一位年迈的母亲带着女儿来看病,病人全身浮肿,行动缓慢,语言表达不清。老人说女儿患肾炎已经8年了,花空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病情不见好转。陈大年对病人进行检查后,认为并不是肾炎,而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他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治疗,3周后,病人病情日见缓解。这位病人就是杜成秀。

  绣花鞋垫送恩人

  羌族妇女心灵手巧,喜欢绣鞋垫,而鞋垫只送给最亲的人。在安徽省对口支援松潘医疗队于东风医生手里,就珍藏着一对绣花鞋垫。这是一位羌族妇女专门为于东风医生绣的,感谢他用精湛的医术救治了她的丈夫。

  于东风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外科的专家。3月10日,于东风接诊了38岁的羌族病人巴松,巴松患肛肠病已多年。于东风检查后,确定为复杂性肛瘘,决定施行手术。手术很成功。

  于医生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当地群众送给他的锦旗已有7面。

  世卫总干事竖起大拇指

  4月6日1时许,一位藏族孕妇在家人的陪护下急急忙忙赶到中藏医院。患者怀孕34周,因乘坐长途客车,胎膜早破,已经在家耽误了一天时间才送到医院。像这样早产6周的患者,中藏医院以前从未收治过。来自安徽安庆市第一医院的齐峰医生和同事们,挑起了这一重担,给患者做手术,最终保证了母子平安。

  当日上午,忙碌了一夜的齐峰医生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陈冯富珍来到医院看到婴儿安静地睡着,对安徽医疗队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四川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