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文山针绣作品《拿破仑》获一等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期5天的云南省职工才艺博览会昨日闭幕。据统计,共接待参观人员3万余人次。文山州6项交易项目,价额达1600万元。

据省总工会消息,此次全省博览会是一次最直接、最生动的才艺交流会,也是一个传播科技创新知识的大课堂。博览会成交手工作品16件,交易金额3.6万元。文山州成交项目6项,交易金额1600万元,德宏州成交项目3项,交易金额250万。

省总工会还对本次博览会评选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昆明市总工会等60个工会组织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曲靖市总工会等19个工会组织得到了最佳展示奖。本报曾关注过的“嫩豆腐切成万根发状细丝”的才艺展演等15项才艺展示获得了“最佳才艺展演奖”。此次参展的441件摄影作品,174件美术作品,126件书法、篆刻作品,57件雕刻、盆景作品则是按照一二三等奖分别评出。由文山州总工会选展的针绣作品《拿破仑》,获得一等奖。

来源:云南信息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