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勇气OL裁缝师 针线绣出英雄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游戏世界里,很多玩家都为追寻各种目标而不断努力。有的玩家为了达成一统天下的大业,有的玩家为了各种称号,还有些玩家为了收集到各种各样的珍宝而不断探索和创新。在《勇气OL》中,有一种专为他人量体裁衣的生活技能—裁缝,凭借着一根绣花针,制作出许多令人称赞的装备,谱写出许多动人的故事。

  勇气OL

  要制作出防具,首先必须学习“裁缝”生活技能。在韩国工匠那里可以进行裁缝技能的学习。学习生活技能有3种方式:一种是消耗经验和金钱来提升裁缝技能,一种方式是使用潜能和金钱来提升,还有就是在珍宝铺内购买裁缝秘籍来提升裁缝技能等级。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生活技能等级,才能做出属性好、装备耐久度高的极品哦!

  勇气OL

  提升好适合自己等技能的技能后,就需要寻找合适的图纸,然后去“周国工具商”那购买制作工具“绣花针”,来制作出让人羡慕的装备和防具了。裁缝,作为《勇气OL》中图纸最多的生活技能,所能制作的装备也是各种各样,收集珍稀的防具图纸,就成了玩家们挖空心思、努力奋斗的目标。目前玩家们获得图纸的方式主要有:挖宝,击杀各种BOSS以及声望任务来获得。收集到防具的图样后,我们便可以根据图样寻找合适的材料来打造完美的装备了。

  勇气OL

  善于制作装备的玩家们也善于发掘出装备的隐藏属性,所以在制作的过程中添加一种特殊的宝石—“鲁班宝石”,来激发装备的隐藏属性。这样成功制作出的装备不仅外型美观,实用性和威力也变得更强。制作装备需要消耗体力,也会有一定的失败率,玩家们在制作装备的过程中,需要消耗其他生活技能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建议玩家们再选择另外一种生活技能,来辅助裁缝的顺利制作哦!

  勇气OL

  随着新等极的开放,裁缝等生活技能的等级也随之上升。通过击杀巨兽领主BOSS,野外BOSS,声望任务和挖宝,玩家们也获得了更高等级的装备图纸。想拥有极品装备?想让玩家们知道他们身边的裁衣大师?那就赶快来《勇气OL》中亲自体验制作装备的成就感吧!

 

  我们都需要勇气! 《勇气OL》新版“白色恋人”火爆公测中!

  趣味第一运营团队

 

来源:PConlin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