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为了丝带绣创业梦放弃稳定工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坐落在朝阳区十里堡4号楼华堂商场对面向东200米有一个小店,十分的不显眼。就是这个刚开业不久的小店名气却早已传遍附近的小区,它就是马良工艺丝带绣。

  店主是个年轻的姑娘叫董慧,当时她放弃了幼儿园的工作和朋友在这里开了这家丝带绣店。之所以开了选择开这家店,首先是因为最初她非常喜欢绣十字绣,而她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了丝带绣,丝带绣绣法简单、立体感强深深地吸引了她,并且丝带绣在北京几乎是空白,她看准了这个机会。她说:“我的直觉告诉我丝带绣一定会在北京风靡,而我也一定会成功。”


丝带绣立体感强

  “现在每天这个店的人很多,有了客流就不怕营业额。”她笑着说。确实可以看到来这里的人非常多,并且被这种立体感强的绣品所吸引。她对开这个店很有心得,比如一定要开在人流多的地方,里面装修要简洁这儿样才能更好突出绣好的样品的效果。


装修简洁突出样品效果

  “我希望有更多有创业梦的人可以实现梦想。”她现在是马良工艺丝带绣代理,她希望有创业梦并且对丝带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店里,她非常愿意把经验分享。

来源:新浪房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