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球衣广告藏玄机: 国乒绣满广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上哪支球队的球衣广告最多?不是皇马巴萨,也不是切尔西曼联,更不是米兰双雄。正确的答案让人眼镜碎片一地———目前球衣广告最多的球队,是今年瑞典甲级联赛领头羊米亚尔比队,球衣广告总数高达27个,其中单正面能够看到的广告就有13个之多!

  尽管米亚尔比的球衣颜色和造型类似环法赛的领骑黄衫,但瑞典联赛历史上该队的战绩却乏善可陈,根本无缘欧洲赛场。

  不过,本赛季他们暂时位居瑞甲首位,升入瑞超并不遥远。

 

  国乒队服绣满广告

  和“洁身自爱”的巴塞罗那相反,作为“国球”的中国乒乓球队,球衣广告也是非常多,在鲜有球衣广告的乒乓球界,几乎就是中国版的米亚尔比。

  在最为夸张的2006年,当时中国队球衣右胸前是玉柴机器和李宁的广告,左胸前是中国联通和大众、左臂是红双喜、右臂是大众,此外后背还有玉柴机器的大块横条广告。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广告都绣在队服上,数量多达七处,几乎是能放广告的地方都放上了。国乒领队黄飙对于这种情况也很担心,他曾表示:“球衣广告太多、重量太重,可能会影响队员的发球。”

  国内足坛球衣广告不好卖

  在中国足球联赛火热的时候,国内球迷熟悉的四川全兴队球衣广告是“香饽饽”,球队冠名赞助商全兴则没有出现在球衣上。而胸前广告几乎是一年一换,胸前先后有“长富”、“郎酒”等,胸后也是有“阳公果汁”、“蓝剑啤酒”等。

  可是在中国足球名声被假球、黑哨等负面事件搞坏后,球衣广告推广就格外艰难了,大多只能靠主赞助自掏腰包埋单。比如,前中国队主帅哈恩挂帅的重庆队,球衣胸前广告是“诗仙太白”,胸后则是“盛世唐朝”。

来源:燕赵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