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新余“夏绣”在“锦绣中华——中国织绣精品大展”获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和2009年第四个文化遗产日的到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浙江省文化厅等联合主办了以锦绣中华为主题的文化活动。集中展示全国各地已列入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织绣名家精品及民间收藏家珍贵织绣藏品。

  全国30多位刺绣艺术大师云集杭州,新余市市渝州绣坊总经理张小红应邀前往,载誉而归,获6个奖项,分别为。夏布刺绣《贵妃戏鹉》获创作银奖。《兰花》、《板桥竹》获创作铜奖,《秋庭闲步》、《李太白》获优秀作品奖,《江西民间刺绣》获优秀藏品奖

  本次展示的大量精品中,新余夏绣作品备受专家关注,广受业界好评,在为新余赢得荣誉的同时,扩大了作为四大名绣之后又一大绣种的知名度,影响深远。

来源:省旅游局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