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开学了,网店忙着绣名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学校开学,也是商家瞅准的一个赚钱机会,最近一些网店在小朋友的“名字”上赚了一把,绣名字、姓名贴的业务很是火爆。

  开学前,许多幼儿园和寄宿制小学要求家长在孩子的衣服和被子上绣姓名,精明的网络商家马上就推出了绣名字的业务。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了“绣名字”,一下子找到了313件宝贝,其中大部分都是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绣名字的价格从一两元到五六元的都有。

  在一家网店上,开价2元绣一个的桔黄色名字条,一下子就售出了55件。有些商家还颇动了一些脑筋,推出了带有小花的刺绣名字条―――“学童必备爱心小花”、“10个48元起订”。还有商家从绣名字想到了更加简单的姓名贴―――把孩子名字打印在可爱的卡通形象贴纸上,招财猫、芭比娃娃、迪斯尼公主、史努比等各类超可爱的姓名贴,应有尽有,价格从三四元到二三十元的都有。

  记者采访了网上店铺的掌柜“ardentyears”。他告诉记者:“生意很好,一上线就有很多人要买,都忙不过来了,顾客只要能买到就可以,不管什么图案都要。”他还透露:因为电视里老是在放《喜羊羊与灰太狼》,于是,这两个形象成了今年最热销的品种。

  此外,开学在即,出售学生用品的网店生意异常火爆。据淘宝网数据显示:开学前一周的学生用品销售与8月平均相比,增长了98%;学生用品的交易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1%。

来源:新闻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