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市残联丝带绣培训班结业 绣出未来新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让残疾人有一技之长,市残联想了不少办法,开办丝带绣培训班,就是其中之一。昨天上午,在市残联的活动室里,17名残障人士顺利完成了他们为期2个月的丝带绣培训,一副副精美的丝带绣作品,也标志着他们迈出了自食其力的第一步。
    
    在市残联的活动室里,17名刚毕业的残疾人学员中的针线不断穿梭,一副副精美的图案也逐渐露出了轮廓。思南社区阎瑞这次的丝带绣毕业作品得了二等奖。
    
    (培训班学员 阎瑞)绣这个有一些技巧,线太粗了很难拔就老师说你要耐心一点,要悠着劲慢慢来。
    
    (培训班学员)花本来是一样的颜色,我给它添加了颜色,有的时候给它花有叶子啊,给它多加了一个花盆比较好看一点。
    
    市残疾的工作人员说,丝带绣很适合残疾人朋友在家里自行编织,学会了丝带绣也帮助他们走出了自食其力的第一步。
    
    (培训班学员 阎瑞)能接活当然是最好的了,接活能多少分担一些家里和政府的负担嘛。
    
    (厦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曾毓琪)这里有很多残障人士他们现在都闲在家里没事干,没办法就业,所以通过这样的培训一个是他们融入社会再一个掌握技能。
来源:厦门广播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