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长江连接两座城市 武汉赠送“汉绣”祝福世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江连接两座城市 武汉赠送“汉绣”祝福世博

武汉“汉绣”祝福上海世博会

9月6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骑行志愿者宣传队抵达了湖北省省会-武汉市。上午9点30分,“迎世博•城市演绎—长江万里行”武汉站仪式在汉口江滩三峡石广场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干小明,武昌区政府巡视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志愿者吴天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凯,团市委副书记魏静,市体育局纪检组长周惠平出席了此次仪式。此次活动也吸引众多武汉市民、自行车车友参与,多家媒体更是纷纷亮相。

仪式上,干小明副部长致辞。他表示,武汉,美丽的滨江之城,长江经此奔流而过;上海,繁华的国际大都市,长江于此汇入大海;长江,孕育了无数城市;城市,缔结了长江文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不仅是上海的盛会,也是长江沿线城市的盛会。武汉与上海,同饮长江水,共筑世博梦。为此武汉市将以各种方式支持2010年世博会,全力配合与支持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骑行志愿者宣传队在武汉市的世博会相关宣传活动,并祝愿骑行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长江连接两座城市 武汉赠送“汉绣”祝福世博

签名仪式

随后骑行志愿者代表登台发言,感谢当地市民和车友的热烈欢迎,随之向武汉市民宣传世博精神,并向武汉赠送了世博吉祥物海宝与世博之种。干小明副部长则代表武汉市将绣有黄鹤楼和梅花的“汉绣”作为回赠,并将从武汉采集到的长江水缓缓倒入标有“武汉”字样的水壶中。

10时,仪式结束。骑行志愿者与庞大的武汉段骑手队伍一同绕城骑行,从三峡石广场出发,沿着沿江大道、市政协一路以骑行方式宣传上海世博会理念和志愿者精神,倡导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以实际行动探索城市与人类的关系,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骑行志愿者宣传队绕城骑行结束后,将在武汉休整。明日一早他们将继续前近,奔赴下一站——荆州。

来源:腾讯世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