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羌绣成都展 万人共绣“开国大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历时三月,万名灾区妇女共同努力,绣成60幅精美羌绣以感恩祖国。在艰辛运抵成都希望国庆前进行展出时,却因展出场地而犯愁(本报8月24日曾作报道)……在本报呼吁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羌绣感恩行”巡展成都站,昨日在文殊坊顺利展出。现场观众纷纷拿起针线,参与“万人共绣‘开国大典’”的活动!

  在昨日上午的展览会上,一直致力开展本次活动的沈艳燕,邀请到会的嘉宾一齐穿针引线,在“开国大典”上绣上一针,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展览现场的羌绣作品都具有浓郁的羌族文化和民族特色。

  据悉,成都是继9月8日绵阳展出之后的第二站,之后将传递到贵州江口、陕西宁强,最后于本月下旬到达北京展出。沈艳燕表示,这些刺绣作品一律不出售,巡展结束后将在平武县被永久收藏。

来源:成都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