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各民族青少年同绣国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华各民族青少年同心营”昨天开营———

  昨天下午,“中华各民族青少年同心营”开营,来自56个民族的112名青少年齐聚在一起,同绣一面国旗,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在接下来的10天中,他们将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将在国庆当天组成国庆礼仪队,见证盛典。

  112名青少年身着节日盛装参加了在翔达国际商务酒店举行的开营仪式。在会议室两侧,青少年从家乡带来的各种礼物摆满了展示台,佤族的弩、高山族的长寿带、乌孜别克族的乐器萨塔尔……

  随后,各族青少年来到一幅巨大的国旗前,将红色丝线小心地绣在国旗上。据悉,为迎接国庆60周年,市少工委在全市少先队员间开展了“同绣一面国旗”活动,这面国旗已经经过18个区县青少年的传递,表达首都以及全国各民族青少年对祖国的祝福。
来源: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