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昆明万余市民将同绣一面国旗 将在万寿巷社区传递织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9岁的周奶奶和民警一起绣国旗。

    昨日,拓东路派出辖区昆明市第十三幼儿园、尚义街万寿巷社区开展“祝福祖国母亲,同绣一面国旗”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大家用这一独特的形式向国庆60周年献礼。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1日,预计有上万名群众参与。

    上午10时,活动在十三幼启动,7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也参与其中。升国旗仪式之后,拓东路派出所爱心警务超市负责人、社区民警程江来到小朋友们中间,手把手教孩子们绣国旗。随后,这面国旗又随程江来到尚义街万寿巷社区。在万寿巷,已经有60多户住户在自家门口、窗边挂上五星红旗,这些国旗是尚义街某单位购买送给辖区群众的。

    万寿巷社区居住着很多高龄老人,79岁的周奶奶,92岁的楚奶奶,也在程江的帮助下,对国旗上的五个红星进行手工绣制。

    程江介绍说,即日起到国庆节当天,这面国旗将在其所管辖的万寿巷社区公共单位、学校内传递,由群众一针一线绣完。

来源:云南信息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