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李玫到盐城市出席活动,获赠发绣礼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李玟手持着获赠发绣礼品

  李玟(CoCo)最近风尘仆仆,忙于在内地多个省市为新专辑《CoCo的东西》进行宣传。早前她特别由香港飞赴上海,再转车四小时到江苏省的盐城市,出席当地“精彩中国.魅力盐城”大型表演活动,并担任特别嘉宾。主办机构在CoCo落实演出前的两个月,为表诚意,特别以其新碟《CoCo的东西》的封套设计为蓝本造出全球只有一幅的发绣作品送给她。

  为安全延迟回港

  CoCo在台上获赠这幅发绣作品时,她都估不到所用的物料是来自妙龄少女的自然头发,以发代线后再透过数十种不同的针发技术造出来,这幅作品制作接近两个月,这种发绣技术始于唐朝,CoCo得悉后都很佩服古时这些发绣技师出色的手艺。为隆重其事,大会更特别在她表演时发放了大量烟花,以突显出CoCo的地位。原本在演出翌日早上六时多,她便要离开,赶回港与演唱会导演开会,但因为浓雾以致多条高速公路关闭,也为了众工作人员在道路上的安全,宁愿把会议延后,待浓雾正式散去后才经上海赶回香港。

来源:21cn.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