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羌绣装饰艺术品“洛阳纸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地震后好多的店铺成了危房,还有些铺子在重建规划中被拆迁喽。现在生意好做得很,一天能赚个五六百元”。吕易泽正埋头忙着装裱羌绣木框,空闲的功夫和记者交谈几句。 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

  吕易泽是雁门萝卜寨羌族人,全家5口人,只有2亩山地,全部用来种玉米,一年能收二千斤,当地玉米一元钱左右一斤,玉米全卖了也只有2000多元,一家人的生活根本无法保障。吕易泽从事木匠三十多年,有着一手好手艺。他想到羌人习俗都喜欢在新建的家里挂上几幅刺绣,就盘算着做起了羌绣装裱加工。

  这些天,广州援建的山村和安置房纷纷落成,羌绣装饰艺术品“洛阳纸贵”。吕易泽忙得不亦乐乎,筹划着把自己店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