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200多绣女掉进陷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广告声称招收刺绣工,每加工一件作品能挣一百多元,但事先要交50元押金。一个多月,黄陂200多名妇女被骗。

         18日,黄陂郑女士致电本报,黄陂前川街百秀街中百仓储门口,有人摆摊招收刺绣工,先交50元押金然后领工,约定交货付款时,却联系不到那个人了。

        调查得知,11月6日起,几个打着“湖北阿塔卡玛绣品有限公司”名义的人,摆摊招收刺绣工。他们散发的广告称,每加工一件绣品,公司以150元的价格回收,扣除材料费用,一件绣品能挣百余元,但领取材料时要交50元押金,公司12月18日收取成品,产品合格,押金退还。看到利润如此大,不少妇女纷纷交钱,有人一次进了20份,交了1000元押金。18日,当众多妇女拿着成品准备换钱时,该公司的人却找不到了。

        该公司业务员杜女士说,自己也进了7份货,而且发展业务没有拿到一分钱。该公司黄陂负责人徐某告诉记者,一个多月的时间,黄陂共有200多人上当,他也是给公司打工的,公司负责人卷款潜逃,自己也没拿到一分钱。目前黄陂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