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光送羌绣怎么够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之前笔者为大家报道过了,ThinkPad联袂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在2009年12月22日至2010年1月10日活动期间,用户凡购买ThinkPad指定促销机型,即可获赠精美手工羌绣好礼。

  ThinkPad羌绣礼品均由羌族绣娘亲自手工制作,细密针脚蕴含无限祝福,凝聚了绣娘的智慧与爱心。这些绣品不仅展示了独特的羌绣文化,更体现羌族人民的乐观自强精神,传递了来自云朵上民族的真诚感谢与新年祝福。

  活动期间,用户凡在全国ThinkPad体验中心店面购买SL410,即可获得羌风车用锦绣大礼包(含车头枕、CD套及车用挂饰)或羌绣时装手提包一个;购买ThinkPad X200,即可获赠羌风锦绣办公礼包(含电脑内胆包及精品笔袋)。

  不过,光是羌绣显然是不够的,而且只有SL410和X200可以享受优待也颇为不公平。这次,冶金仁达为了回报新老客户,在元旦期间在其公司购买ThinkPad任意一款笔记本,都可以参与元旦抽奖活动。

  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每日各一名,四等奖每日各五名。一等奖是折叠自行车或者MOTO手机(二选一);二等奖为奖身套件或气垫床(二选一);三等奖为原装内胆包或无线鼠标(二选一);四等奖也可以获得金山杀毒软件一套。

来源:IT168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