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女艺术家举办汉字布绣书法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22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左)在莫斯科观看“镌绣友谊”汉字布绣书法展。

    当日,俄罗斯女艺术家伊琳娜·扎哈罗娃在莫斯科举办了“镌绣友谊”汉字布绣书法展,向俄罗斯观众展示了中国书法和布绣艺术完美结合后的独特风采。这些汉字都是中国友人的题词,扎哈罗娃通过自己的艺术加工,把汉字用丝线和绸布绣了出来。

    1月22日,俄罗斯观众在首都莫斯科观看“镌绣友谊”汉字布绣书法展。

    1月22日,俄罗斯女艺术家伊琳娜·扎哈罗娃在首都莫斯科举办的“镌绣友谊”汉字布绣书法展上介绍自己的作品。

    1月22日,俄罗斯观众在首都莫斯科参观“镌绣友谊”汉字布绣书法展。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