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三个月绣“家”解思家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孙静带着十字绣赶回宁阳老家。
     1月31日讯“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31日,在青岛打工一年的孙静拿着花3个多月绣好的一幅名为“家”的十字绣登上了回宁阳老家的汽车。
   31日下午,记者在泰安汽车站见到了转车回家的孙静,瘦小的身材与大大的十字绣形成鲜明的对比。孙静说,2009年正月初七她到青岛的一家服装厂打工,其间一直没有回家。在青岛的日子里,她非常想念家人,隔三差五就会给家里打电话,但因为工作忙脱不开身,更舍不得来回100多元的车票,所以其间一直没有回来过。有一次,她与工友逛街看到了这幅名为“家”的十字绣,她十分喜欢这幅十字绣上“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这两句话,所以就买下来拿回宿舍,一有空就绣几针打发时间,同时也抒发自己对家的感情。“这幅十字绣我绣了3个多月,现在拿回家挂在墙上,等我过完春节回青岛,家里人看到它就等于看到我了。”孙静说。
   据了解,为了回家,孙静早上6点便到车站买票,但当她到达车站时,青岛直通宁阳的车已经发车了。她只好购买青岛到泰安的车票,为了买上票,她在寒风中一直从早上7点多站到10点,终于买到了车票,下午3点多回到泰安。到达泰安后,她又马不停蹄地购买了回宁阳的车票。“今天晚饭可以在家吃了。”孙静兴奋地说。
来源:西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