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全家绣衣服 小伙子六医院感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一名21岁的小伙子李伟杰风尘仆仆地从家乡理县赶到了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亲手将一件绣得十分精美的藏式绣花短衫送到血液科赵越华主任的手中,感谢赵医生的救命之恩。

  据了解,小伙子4岁时患上怪病,不时的持续高烧让他左侧髋关节疼痛难忍,身体虚弱,甚至连上厕所都得由父亲抱。家人带他多方求医,检查骨骼、肌肉,光是看病的资料都有一尺高,却一直找不出病因,吃药也没有效果。2009年2月,李杰病情恶化,高烧昏迷,来到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血液科的赵越华主任给了他无微不至的关怀,为了查病因,赵主任连续多日,每隔几小时为他做血液培养,终于确诊了是败血症引起的髋关节炎,对症下药后,很快治愈了困扰李伟杰16年之久的病。

  春节前,小伙子全家行动,72岁的爷爷、妈妈和姐姐一起连续花了十多天手工缝制了一件藏族节日穿的大红绣花短衫,由李伟杰带来成都,向赵医生献上新春的祝福和他们心中深深的感激。

来源:成都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