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黄绣花”热衷绣花飞针走线绣出好名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黄绣花”远近闻名,本市的、外地的不少人慕名要她绣花。
  “黄绣花”原名黄绣真,因为热爱绣花而更名。18岁时,到武汉学习绣花技术,六年后随丈夫回到咸安老家,开了一家绣花缝纫店,一干就是16年。16年来,她每天6点钟起床,晚上忙到深夜才睡 ,热心地为顾客绣花缝制衣服。她绣出的花,深受顾客喜欢。
  去年,她将店门搬至咸安西后街,在不到20平方米的小店继续她的绣花爱好。每年10月到第二年5月是绣花高峰期。来自温泉、赤壁、崇阳,乃至武汉、外省的顾客都来要她绣花,她每天要绣近百朵花。去年下半年,他丈夫学会了电脑绣花,给绣花技艺注入了新活力。
  “黄绣花”绣花技术精湛,很多人想要拜师学技。她将自己技术、技巧毫无保留地教给自己的20名学徒。她说:“现在找工作很难,学会了绣花,也能让他们开一家店,解决就业问题。”
来源:咸宁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