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平武羌绣上海办展览(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通过这些作品,我们感受到了灾区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和重建家园的决心。”自2月27日“羌女羌绣展”在上海虹庙艺术画廊隆重开展,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羌绣就吸引了海内外观众关注,该展览将持续至3月28日。

  “羌女羌绣展”发起人沈艳燕的家乡平武县清漪江流域在“5・12”地震中遭受重创,让沈艳燕感动的是,社会各界为羌族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扬给予了极大支持。从2008年12月起,沈艳燕带领众姐妹在海拔2000多米的大山里开始实施“羌女羌绣计划”。迄今为止,沈艳燕在平武县平通、豆叩、大印、锁江4个乡镇的10个羌族村,对520名羌族妇女进行羌绣培训,这次展出的就是这些羌族妇女的部分羌绣作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