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个“爸爸妈妈”陪自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个“爸爸妈妈”陪自己

在老师的指导下,十字绣社团的同学们在学习刺绣。

  本报讯 思维训练营社团、电影赏析社团、十字绣社团……每周二和周三第二节课后的时间,被芙蓉区燕山二小的孩子们称为“快乐时光”——900多名学生打乱班级排列,在39个兴趣社团里参加自己最喜欢的课外活动。让不同兴趣的孩子在各种社团活动中进行研究性学习,提高他们自主学习的能力,是这所小学创办特色社团的初衷。

  一手拿丝线,一手持绷子,刘萍同学在十字绣课堂上学起了刺绣。刘萍来自益阳安化的一个小山村,父母在长沙务工。她说,爸爸妈妈为了挣钱,早出晚归,自己每天很难见上他们几面。她一直希望能画张爸爸妈妈的像,放在床头陪伴自己。前日,刘萍看到学校十字绣社团招生后,觉得绣个“爸爸妈妈”更有意义。带着这个心愿,她报名参加了十字绣社团。

  张贴在校园门口的“第二课堂”兴趣社团榜上,记者看到,除了十字绣社团外,还有合唱、舞蹈、无线电、思维训练营、电影赏析、儿童动漫等等社团,涉及到艺术、体育、智力开发等各个方面。学校负责人介绍,燕山二小是芙蓉区一所新建学校,学生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约占六成,受限于家庭经济条件和父母的时间精力,这些孩子在课外很少参加学科学习之外的素质提高班。学校征求孩子们的意向后,一口气开出了39个兴趣社团,让学生在兴趣学习中全面发展,在兴趣学习中体验研究性学习的乐趣。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