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16届北京面料展风景:淑绣纺织面料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16年的发展,intertextile北京面料展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品牌展。经过金融危机洗礼后的业内企业也越发重视在品牌展会上进行企业形象展示和推广。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和展商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广州淑绣纺织品有限公司也携带今春面料新品闪亮登场。

淑绣纺织面料新品

淑绣纺织面料新品

淑绣纺织面料新品

淑绣纺织面料新品

    广州淑绣纺织品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淑绣纺织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以蕾丝花边的贸易为主,集花形设计、工厂织造、染色、印花为一体的综合类公司。本公司拥有三十几套从德国进口贾卡提花机、压纱机、高速经编机、多梳电脑提花机及其花形设计系统;其主要产品有染色、印花、植绒的弹性和非弹性蕾丝花边面料、网眼布;产品适用于内衣、女装面料、礼服、童装、及室内装饰等。

来源:慧聪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