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公益延续“我在乎”羌绣和时尚对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在全世界范围内,“爱”与“和平”都始终是音乐节最关注的主题。今年热波音乐节也邀请到更多的公益组织,会继续强调“我在乎”的公益主题,在现场展开更为丰富的献爱心活动,让人们在玩乐的过程中轻松时尚做公益。C-Nature、多背一公斤、萤火虫助学网、中国大学生公益网(CUPF)、成都血液中心、成都爱白、成都根与芽环境文化交流中心、成都残联、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扶中心等多家公益组织将再度携手走进热波音乐节,现场组织开展有趣有益的互动活动为音乐节添彩。

已经是第二次入驻热波音乐节的“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扶中心”,是汶川大地震灾后灾区妇女在恢复重建中开展自力更生、生产自救的典范。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也启动了旨在援助灾后重建和保护民族文化工程“羌绣帮扶计划”。“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扶中心”将带着最民族、最传统的羌绣和音乐节上最时尚、最潮流的年轻人激情对话,并通过现场招募设计师的方式,将传统的羌绣融入潮流的设计,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并自发地加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中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