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瑶族妇女“鑫绣指”刺绣大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瑶山乡政府举办了瑶山首届“鑫绣指”刺绣大赛。(即:瑶族服饰品)此次“鑫绣指”刺绣大赛要求展示的作品有:女式长衣、男式外挂、腰带、肩花共四个参赛项目,共设立了一个综合奖和四个一等奖。

在“鑫绣指”刺绣比赛中,各个村的参赛妇女拿出精心准备的参赛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了乡村妇女的心灵手巧和指尖的才华,妇女们凭着一双双巧手刺绣出大量光鲜靓丽的瑶族服饰品,将门沙(小姑娘)和门包(小伙子)打扮的更加靓丽和帅气。通过激烈角逐,瑶山乡太阳寨村民小组盘开珍荣获“鑫绣指”综合奖、独甸小组邓梅仙分别获得了“女式长衣”和“男式外挂”一等奖、蒋福英分别获得了“肩花”和“腰带”一等奖。

来源:云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