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合作社申请注册了“三乡绣”商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山网讯   巩留县“三乡绣”专业合作社吸纳200多名哈萨克族妇女,专门制作民族手工刺绣艺术品,产品远销到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近日,这家合作社申请注册了“三乡绣”商标。

    据了解,该县“三乡绣”专业合作社2007年成立时只有会员28人,到今年已发展到200余人。由于绣品质量好、图案精美,深受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合作社的刺绣产品也由当初的几种,发展到现在的几十种,其中包括各类民族手工艺品,一些会员收入也由以前的几千元提高到现在的上万元。

    目前,该县有1500多名哈萨克族妇女从事民族刺绣制作,年实现增收1200万元。该县“三乡绣”商标的注册将有助于提高刺绣产品的知名度和增加农牧民的收入。

来源:天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