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如今学汉绣的人不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荆楚网消息   全省唯一的汉绣班人气不太旺,校方昨称,计划创办企业靠订单留住学生,从而提升汉绣的人气。

  前日,记者走进武汉二轻工业学院的汉绣教室,只见15张原木做成的绣架旁,15名90后美女正低着头轻盈地飞针走线。17岁的魏依萍说,以前她很调皮,也没拿过针,学刺绣好多次戳破了手指,性格变得稳重多了。

  据介绍,该校2008年开办全省唯一的汉绣班,第一届24名学员毕业后,其中1人开了汉绣店,3人仍在进修,其他学生只在业余时间刺绣。第二届汉绣班学员减少为15人。

  该校副校长周平说,计划创办汉绣企业,争取订单,从而聚集人气,促进汉绣传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