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希望通过世博让湘绣走向世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宝也上湘绣的画面了

 

 

江再红表示,希望通过世博让湘绣走向世界

 

  再红湘绣将在世博会上一展风采。”近日,再红工艺绣品厂正在赶工制作400件湘绣作品,这批精致美观、薄如蝉翼的湘绣将在上海世博会上亮相。

  据悉,7月份的“湖南活动周”是咱们湖南在世博的“重头戏”。湘绣作为最具湖湘特色的工艺美术品,将在此次世博会上大放光芒。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再红设计的20多种作品将在中国元素馆展出。作品中不但有东方明珠、世博海宝、上海市花玉兰等,还有盛世芙蓉、富贵牡丹。这20种作品限量400件,相当珍贵。

  “这些作品寄托着湘绣人对祖国的祝福,同时希望通过世博让湘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江再红表示,她将带着自己的作品前往上海,在“湖南活动周”中现场表演刺绣工艺。


来源:星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