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高薪招聘绣鞋垫是陷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薪招聘制作工艺品人员,年龄、性别不限,计件工资、现金结算,每件40元。”当你在电线杆或小区的信息栏上看到这样的广告可千万别动心,因为这是骗子设下的陷阱。5月18日,银川市民张女士就被人骗走100元保证金。

    据张女士介绍,5月14日上午,她在小区门口的墙上看到两张招聘广告,招聘刺绣工艺品工人,每件工艺品给40元手工费。15日下午,她按广告上的地址在南门桥一巷内的居民楼里找到这家工艺品店。接待人员告诉她,工艺品是出口的,有鞋垫刺绣、刻字、工艺画框和割绒绣鞋垫,可以带回家做,只要交200元保证金便可签合同。经协商,她交了100元保证金,拿到4色毛线和一双白布鞋垫回家刺绣。

    18日上午,她拿着绣好的鞋垫去交货,对方看了称不合格,让她再交36元材料费。此时张女士才发现,这家工艺品店没有多少货物,只有一张办公桌和几件样品。她要求对方扣除36元材料费,退回剩余保证金,但遭到拒绝。张女士只好自认倒霉,出门后遇到几名中年妇女一聊,发现大家的遭遇是一样的。

    记者发现,张女士与这家工艺品店签的合同有许多可疑之处。据了解,今年银川已发生多起类似事件,许多妇女上当。另外,对于这类小额经济合同诈骗的处罚,目前法律存在空白,而且多数受骗者不愿报案,致使警方难以立案查处。

来源: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