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各国参观者一起绣地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乌克兰国家27日上午展示了一个独具特色的形象设计方案——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观者共同协作,用自己的双手一起完成一幅世界地的刺绣艺术品创作。

  这幅世界地图长约100厘米,宽约35厘米,主体色彩为深蓝,作品主题思想的设计者和主要创作者是乌克兰著名的刺绣艺术大师Tatyana Protcheva女士。乌克兰驻沪总领事谢军表示,早在数千年前,丝绸之路就架起了中国和乌克兰两国联系、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他表示相信,乌克兰国家馆通过此次“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世界地图”的活动,必然能够进一步促进各国人民心灵的沟通,增进友谊,促进文化、经济等的联系与发展。他欢迎各国参观者都来参与这项活动,在世界地图上绣上象征自己对未来美好憧憬的针脚。

  此外,乌克兰馆还计划编辑一本《梦想之书》,收录所有参与该活动的参观者名字,以及全世界参观者为参与世博会的国家题写的祝词。
来源:人民网-世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