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一起绣世界地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乌克兰刺绣大师教你绣世界地图

  一幅1.2米长、0.5米宽的世界地图,将以十字绣的方式出现在人们面前,上面还有来宾和参观者对上海世博会的许多美好祝福。游客只要有兴趣,都可以到乌克兰馆,在这幅世界地图上绣上几针。昨天,乌克兰驻沪总领事布尔迪里亚克和夫人出席了乌克兰馆这一活动的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在地图上绣了第一针。

  这个创意出自乌克兰著名的刺绣工艺大师塔季扬娜·普洛契娃。她的另一幅作品《乌克兰地图》曾参加过5年前的日本爱知世博会。普洛契娃在基辅拥有自己的乌克兰传统刺绣博物馆,开办多个培训班,在当地拥有大量“粉丝”,每天电视里都有她教刺绣的节目。

  从今天起,普洛契娃将隔日在馆内展示高超的刺绣技艺,并和游客一同完成这幅地图。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