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慈溪市寺山发绣艺术研究所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慈溪画院画师年会暨慈溪市寺山发绣艺术研究所成立仪式在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徐尔元,温州大学教授、现代人物发绣艺术创始人魏敬先等参加了活动。
  头发作为人体的一部分,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丰富的人文内涵,用发丝制作艺术作品,无疑具有一定的人文价值和纪念意义。慈溪市寺山发绣艺术研究所将致力于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慈溪文化艺术品牌,努力使慈溪成为国内重要的发绣艺术创作基地之一。研究所集人才培养、作品创作、研究推广、书画艺术品收藏交流为一体,以“发绣肖像”为主打作品,同时开展多元化艺术产品的研发与定制,以适应市政外交、大型商务、个人收藏的需求。
来源:慈溪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