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上世博会 带来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特色,就会有市场。作为全国唯一的塔塔尔族乡,昌吉州奇台县大泉塔塔尔族乡的妇女们把自己最擅长的刺绣作品推到了上海世博会,还真是吸引了不少中外游客的目光。
  阿孜古丽这几天正和村里刺绣协会的姐妹们一起赶制一批刺绣产品,因为一位湖南商人在世博会上看到她们的作品后很感兴趣,当场就把电话打到乡里定制了一批刺绣产品。
  奇台县大泉塔塔尔族乡大沟村村民阿孜古丽:“我们的刺绣作品在世博会上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欢迎,使我们更加有信心绣出更好的刺绣作品。”
  目前,刺绣产品已成为当地妇女的主业,乡政府也通过成立手工艺品协会、选派人员去外地培训等方式,帮助大家伙依靠特色手艺进一步增收。
  奇台县大泉塔塔尔族乡副乡长沙明:“下一步我们将建成民族刺绣一条街,不断挖掘和发扬塔塔尔族民族刺绣手工业技术,让这一产业成为大家致富的渠道。”
来源:新疆电视台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