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八根绣花针绣出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富饶的江南大地与兰花有着不解之缘。在江苏省常熟市东南郊,有一座闻名遐迩的梦兰村,十年前,它的名字叫“老浜”。1972年,村里一位叫钱月宝的姑娘带领几个小姐妹,为国营厂加工外发绣品,从此迈出了走向市场的第一步。八根绣花针,几年后绣出了一个中国家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床上用品品牌——梦兰。 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

  从八根绣花针做到中国家纺行业“十强”、中国纺织行业“百强”、中国大企业“500 强”,梦兰因求变起步,靠创新立业,对改变命运的追求使梦兰在30年里完成了小作坊式的村办小厂向现代企业的过渡。梦兰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在中国和世界的舞台上,梦兰作为中国家纺行业优秀民族品牌的代表,向人们展示着“自然、和谐、融合”的主题,展示着梦兰产品与众不同的个性,还展示着梦兰人锲而不舍的追梦精神。

  一直以来,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育名企、诚信经营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大力弘扬“诚信为本、爱岗敬业、创新为魂、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称号。公司还成立了纪律监督委员会,通过开展纪律监督工作,畅通民主管理、监督渠道,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弘扬廉洁自律文化,帮助职工树立廉洁诚信的道德价值观,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和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2007~2009年,梦兰在偿债能力、赢利能力和资产运营能力方面的指标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并保持平稳增长。此外,该集团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肆虐时,率先倡议“不裁减一名员工,不降低一分工资”,为500多名下岗职工、大学生及民工解决了就业岗位,职工工资收入平均增幅超过10%,直接解决就业人数2758人,间接解决就业人数达上万人。

  梦兰集团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坚持反哺农业、回报社会,在抗洪赈灾、慈善捐资、爱心助学、抗击非典等各项活动中,累计向社会捐助超过1亿元。梦兰诚信体系建设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充分肯定。公司董事长钱月宝被评为江苏省首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5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江苏人物,并出任全国道德模范评委,企业多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最佳企业、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点 评

  梦兰的成功靠了天时、地利,更靠了人和、诚信。“完美品质源于真诚创造”,梦兰不仅在全国家纺行业率先创出了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还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取得国家环境标志产品、国际生态纺织品 CQC 认证,成为国家免检产品和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产品。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