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小小鞋垫表达着贵德县妇女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海新闻网讯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贵德县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

  近日,贵德县妇联代表全县广大妇女向驻贵德武警和解放军战士送上了贵德县各族妇女巧手精心绣制的价值达3000元的200双拥军鞋垫。小小鞋垫表达着贵德县妇女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为他们带去真挚的祝福,用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

  通过这次拥军活动,贵德县妇联向身边最可爱的人送去了全县广大妇女真挚的敬意和深切的关怀,拉近了军民关系,促进了军民联系,使驻地官兵充分感受到了驻地人民对子弟兵的关怀和热情,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深情。

来源:西海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